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不求高大,不求艷麗,只求一個具有生機勃勃的生命力。 

  假如我是小草,當春姑娘帶着春天的氣息到來時,我便會急不可耐地鑽出土壤,伸伸腰,眨眨眼,瞧一瞧外面世界有多精彩。 

  假如我是小草,當炎熱的夏天來得臨時,也許也會颳起狂風,下起暴雨來磨鍊我,可我並沒有雨傘,只好挺直身軀對着天空高喊:“狂風暴雨!來吧!儘管來吧!我要生存,所以會更加堅強!來吧!” 

  假如我是小草,經過一連串的挫折后,我將會變得更加成熟、自信。任由人們走到我身上,任由孩子們在我身上玩耍,我也不會有半句怨言,因為我覺得我存在的價值就是奉獻。 

  假如我是小草,在黃葉落盡的冬天,不再有綠色的外衣,我也不會失落,因為我覺得我按照自己的意志,走完了我有意義、有價值的一生的路途。 

  小草,是眇小的,它沒有花香,沒有樹高。路邊、山頂、草坪等等一些地方,都有小草的影子。小草象徵著希望,象徵著春天。它的身軀是細小的,卻從不向困難低頭,不畏狂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標籤: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樹作文 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