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雨的時候700字作文

下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的雨總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似乎怕驚醒酣睡的萬事萬物。

  這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動物們都在快樂地嬉戲玩耍,小草哥哥在做體操運動,小花姐姐拿着化妝品,仔細地打扮着自己,小鳥妹妹唱着美妙動聽地歌,大樹爺爺呵呵地笑,小兔妹妹在池塘邊一蹦一跳、高高興興地捉蝴蝶姐姐,蝌蚪弟弟在畫水墨畫……

  這時,小兔妹妹遇到危險了,一隻大野狼走過來,假裝熱情地和她打招呼:“小朋友,你好!”小兔妹妹天真地回應道:“你好!叔叔,有什麼事嗎?”大野狼摸摸肚皮,狡猾地說:“哦,我的肚子餓了,你能給我吃點東西嗎?”小兔妹妹點點頭,大野狼暗笑。小花姐姐、小草哥哥、小鳥妹妹、蝌蚪弟弟、大樹爺爺等看到此景,十分焦急,異口同聲地說:“兔妹妹,你實在太天真了,他可是個大壞蛋,會吃掉你的!”小兔妹妹因為心靈非常善良,而且初生牛犢,沒有見識過這種人,所以她初生牛犢不怕虎,準備去採集蘑菇招待大野狼呢!

  太陽公公也看到此景,火冒三丈,急忙換來雨神。告訴她經過,讓她下一場大雨,讓大野狼捉不到小兔妹妹,頑皮的雨神最愛在世間跳舞。可是為了救兔妹妹,就答應了,下場大雨。

  大野狼慢慢靠近眼前的食物(小兔妹妹),準備吃掉它。這時,呼哧!呼哧!呼哧!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只見天是茫茫的白色,地也是一片茫茫的白色,什麼東西也看不見了蹤影,風雨、雷電使勁地拍打着大野狼,讓兔妹妹趕快回家,大野狼倉皇地逃走了,心想:哎!哎!好不容易到手的食物,就這樣放棄了,真是不甘啊!算了,還是保命要緊吧!

  雨過天晴,小兔妹妹恍然大悟,羞愧地向大家道謝:“謝謝你們幫助我,我終於明白了善良是美好的,但也要看人和場景。”這時,天空中駕起了一道美麗繽紛地彩虹。

  四年級:尚願



下雨的時候 標籤:下雨的時候作文 下雨的季節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