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一張賀卡送給爺爺300字作文

做一張賀卡送給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年到了,我想做一張賀卡,送給爺爺。 

  我的賀卡畫了許多美麗的景色。賀卡上有一把太陽傘,那是天藍色的,爺爺可以在下面喝喝茶,有了太陽傘,也不能忘了椅子和桌子,都是用木頭做的,十分精緻。賀卡上還有草地和樹木。春天的時侯,就會坐在草地上曬太陽,夏天的時侯,爺爺就可以在樹下乘涼。賀卡上還有一個紅紅的太陽在左上角,讓爺爺不再感到寒冷。賀卡上還有一間小木屋,是爺爺的小木屋,是爺爺的家,爺爺可以在裡面睡覺.養魚.養花草,房屋兩旁還有兩個小燈籠。晚上,小燈籠會自動亮起來。賀卡還有一輛吉普車,爺爺可以坐車去兜風,屋前有一條小路,爺爺可以在小路上散步。每次爺爺走在屋前小路上,那有多麼的開心,會更加長壽! 

  最後我在賀卡上寫祝:爺爺,身體健康!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新年到時,我把這張精美的賀卡送給爺爺,他收到了,一定會很開心的。

做一張賀卡送給爺爺 標籤:一張賀卡作文 給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賀卡作文 聖誕賀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