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雨的時候700字作文

下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學作文

  下雨的時候

  今年,有好幾個月都沒有下雨了,大地上已經沒有了一絲生機。小草、小花、小樹、小鳥、小魚在森林裡抱怨了起來。小草低着頭說:“哎!現在有好幾個月都沒有下雨了,我都快渴死了。”小花垂着頭說:“如果下雨了,我要好好的洗個澡。”小花還沒有說完,小樹彎着腰說:“再不下雨的話,我就會枯死了。”小鳥嘶啞的說:“沒有水了,我可再也唱不出那讓人陶醉的歌了。”小魚說:“如果再不下雨,我就被渴死了。” 

  雄鷹聽見了它們的議論,就想:“大地現在已經沒有了一線生機,我得去大氣層找雨姐姐,讓它下雨。”

  雄鷹便出發了,它只飛了一會兒,就看到了一隻沒有長成羽毛的小白雕落在了樹下。雄鷹就把小白雕叼到了它的窩裡,小白雕很感謝雄鷹,就說:“謝謝你,你要去哪裡呀?看我能不能幫上忙。”雄鷹說:“我要去大氣層找雨姐姐,讓它下雨。“小白雕說:“大氣層沒有氧氣,在那裡是活不下去,我有一顆仙丹,吃了以後就不怕沒有氧氣了。”“謝謝你,小白雕”。雄鷹說完便把這顆仙丹吃了下去,飛上天去。

  雄鷹來到了大氣層,見到了雨姐姐,便說:“雨姐姐,現在已經沒有水了,快去下雨吧,”雨姐姐說,我這就去叫雷公公,電大姐、風哥哥去下雨。“

  雄鷹飛回了森林,說:“夥伴們,過一會兒就下雨了。請大家注意。”

  過了一會兒,烏雲密面,雷公公、電大姐、雨姐姐、風哥哥來了,嘩嘩、嘩嘩……

  雨點落在了小草身上,小草說:“我要茁壯成長。”

  雨落在了小樹身上,小樹說:“終於有水了。”

  雨落在了小河上,小魚唱着:“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鳥喝了一口水,說:“我終於又可以唱歌了。”

  ……

  大地又恢復了生機

小學作文

下雨的時候 標籤:下雨的時候作文 下雨的季節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