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雨的時候400字作文

下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依舊在淅淅瀝瀝地下着,不急不躁。擺動着那輕盈的身姿,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下雨的時候,尤其是細雨在萬物復蘇之際,似乎才能品味出其中的味道。

     小時候,喜歡這涓涓細雨,它一天到晚不停地從天空飄灑而落。偶時常喜歡打傘玩耍於庭院之中,那雨珠頑皮地順着雨傘輕盈滑落。“滴!”降在雨水中,泛起一圈圈兒小小的漣漪,美極了。隨即將雨傘在手中轉動,它頓時像一束“傘花”,而那晶瑩的雨滴,更像是給“傘花”鑲上了一圈水晶。拋開傘花,我大膽地去吮吸自然的甘霖,這一切都是它的傑作,它改變了這個枯燥的世界,它使我們的眼前五彩斑斕。

      品嘗雨滴的味道,平淡無奇,但卻芳香四溢。因為裡面有桃花梨花的香粉,有柳葉抽新的綠汁,更有來自天然加工廠的水分,相互融合,細膩而又清爽,回味而又純正。

     下雨的時候,煩惱化作烏雲,即之煙消雲散。我忘乎所以,自由地與它作伴。雨淋濕了髮辮,可我渾然不知,因為下雨的時候。

下雨的時候 標籤:下雨的時候作文 下雨的季節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