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巨峰寺的桃花300字作文

巨峰寺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巨峰寺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巨峰寺的世外桃園。 

  近看那桃花,紅瓣粉蕊,噴煙吐火一般殷殷亮紅;遠觀那滿嶺似罩着赤雲絳霧,竟像天空懸着一大團紅彤彤的雲彩,真讓人心曠神怡啊! 

  桃花千姿百態。有的站立枝頭,含苞待放;有的笑逐顏開,迎接春光;有的百花凋零,估計是遊人們攀撥而引起的吧。所以我也不甘心攀撥那些桃花,生怕把桃花的形象破壞了。 

  其實,桃花的藥用價值在李時珍的著作里已得到印證,《本草綱目》記載,桃花:味苦,性平,無毒.入葯可除水氣,破尿路結石,利大小便,下三蟲,消腫脹,泄惡氣,治心腹痛及禿瘡,以茶飲之可使人面色潤澤。 

  一朵朵桃花爭奇鬥豔,爭着把美麗獻給人間。置身花海,你就會感覺到有一種頑強的生命力在向四面八方伸張,覺得有一股令人奮發向上、使人進步的力量包圍着你。

巨峰寺的桃花 標籤:春天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