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敢開花的蒲公英500字作文

不敢開花的蒲公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來了,蒲公英興奮地從地里鑽出來,露出一個白白的頭,緊緊地害羞的閉着雙眼,怎麼也不敢睜開,生怕別人見到它。”

  風媽媽來了,使勁地吹他:“蒲公英,快醒醒,張開你的傘,跟我去旅遊……”蒲公英搖搖頭:“不,不,不,我害怕,外面有魔鬼!”。

  一條小狗路過,拉出一泡狗屎,落在蒲公英腳下。蒲公英高興極了:“哇,好美的味道啊,狗大哥,你太好了,我正餓得慌呢。”

  狗大哥說:“蒲公英,快快長,長大你就不怕魔鬼了。”

  小蜜蜂嗡嗡嗡地飛過來,輕輕地說:“一會兒你開的時候,我替你打掩護。魔鬼就不敢侵襲你了。”

  蒲公英還是戰戰兢兢,不敢開花。

  風媽媽氣了,狠狠地想:“這麼多人來幫你,你還不敢開,真是個膽小鬼,還是讓我來幫你吧。”於是她使出“獨門暗器”——“電”

  一道白色閃電迅速地擊中了蒲公英。啊,蒲公英大叫一聲,頭腦一熱,冠毛絨球一瞬間就綻開了,美麗極了。

  蒲公英低頭一看,啊,自己還長高了許多呢。他高心地叫道:“電媽媽,謝謝您。”

  風媽媽慈祥地說:“不用謝,是你自己長大了。”

  蒲公英不好意思地一低頭,飛出很多白色絨毛,跟着風媽媽高心地跑了。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不敢開花的蒲公英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會飛的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