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相約在春天的桃花源400字作文

相約在春天的桃花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爺爺乘着呼嘯的北風,悄悄地走了。春姑娘無聲無息地來到人間,把那一份春色灑到人間。我和父母與盛開的桃花相約在這美麗的新場古鎮,踏着輕盈的腳步,尋找春的氣息。 

  來到這片桃花源,撲鼻而來的是一陣花兒香,啊!深呼吸,這裡的每一寸空氣都包裹着花香,讓人十分愜意。剛到花開季節,桃花叢下滿是散發著芳香的泥土,沁人心脾。 

  瞧!那粉白色的花朵被少許綠葉映襯得更加迷人;幾株金桔色的野菊也在其間“湊熱鬧”;泥土中萌發出一些堅強的翠綠的小草……我抬頭望,連天空都露出了舒心的粉色微笑,令人陶醉。 

  我們向前走,不一會兒便來到一條小溪邊。溪水歡快地流淌着,溪水發出“淅瀝瀝”的聲音,彷彿唱着一曲鄉間小調;清澈的溪水中,幾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兒自在地游來游去,它們時而浮出水面,時而沉入水底,時而躲在彩色的小石塊後面,又時而你追我趕,好像正在玩“捉迷藏”的遊戲。 

  我愛這可愛而又脫俗的桃花!沉浸在世俗中的人們啊,聽我說一句:“做一朵清麗恬靜的桃花吧!”

  指導老師:鄧紅喜

相約在春天的桃花源 標籤: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