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目中的桃花源5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的世界,這個世界是美好的,人們把它稱為“桃花源“。我不是聖人,無法躲開世間的紛紛擾擾,愛恨情仇,所以我也會有這樣的心靈寄託。

  我心中的桃花源就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的世界。

  我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父母在我很小很小剛剛諳知世事時就分開了。爸爸媽媽在分開之前就總是吵架。我總是很無奈。大人的事,我一個小孩子懂什麼?

  他們兩個人分開之後,我沒有哭一下。我見到那<<離婚證>>時,竟然也沒有一點表情。大人們都以為我被嚇傻了,都勸我哭出來。可是我哭不出來。我最好的哥哥澤說:“小系你還是哭出來吧?我會被你嚇到的。“我很平靜的說:“澤,我沒事。“澤說:“你為什麼不哭?“我說:“為什麼要哭?如果強忍着,我們有三個人流淚。現在分開好了,我們沒人哭啊!這多好呢?“

  大人都說我長大了。

  因為媽媽的離開,我很少能見到外公外婆和我的姐姐寧。縱是見到了,他們對我也是愛理不理的樣子,寧還大罵過我是妖精。我都沒有生過氣,我原諒她,因為她是我姐姐。我天真的以為她會理解我。

  我錯了。

  姐姐每次一見到我就叫我妖精。不管是在哪裡。

   吉林省吉林市吉化六中15 楊俊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標籤: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