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公園裡的桃花400字作文

公園裡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一勞動節媽媽領我去了公園,我看到那裡花開了,這裡草綠了,我非常喜歡那裡的風景,那裡使人陶醉,使人深深的感覺到,風景優美,我喜歡那裡。

  那裡有花,有草、有樹、有木,真是美妙極了。

  先說說哪裡的花吧,有黃的、綠的、紅的、藍的、紫的,各種各樣美妙極了。

  再說說那裡的草,只有綠的沒有黃的,那多是一片茂密景象啊。

  不過最讓我喜愛的還是哪最貴最漂亮的“桃花”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花瓣全展了開,一絲絲紅色的花芯頂着嫩黃色的尖,調皮的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像一隻只花蝴蝶拍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接。這麼多的桃花,千姿百態;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花上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的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很漂亮。

  我愛公園。

  更愛公園裡的桃花。

  黑龍江大慶杜爾伯特縣實驗小學五年級:1713541412



公園裡的桃花 標籤:公園裡的花作文 公園裡的秋作文 公園裡的秋天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