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中的桃花源600字作文

夢中的桃花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道怎麼樣,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桃花源”。

  這裡,蔚藍的天空下是一排排高聳入雲的高樓,兩旁青涎欲滴的樹木間穿梭着一種我從沒見過的小汽車??它是半在空,沒有排氣管。街道上沒有一點垃圾,空氣中沒有一絲渾濁的氣味,有的是植物獨有的青香。

  我想招一輛出租車,(出租車上有出租車標誌)但我在路邊招了二十多分鐘,之間有幾輛空車經過,多擦我而過。我很疑惑,於是便想問一下路人這是怎麼一回事。從路人的口中了解到:出租車在道路兩旁有專門停車接客的位置,搭客想坐出租車就要到“專門位置”等候。而且知道這裡的警察工作只是抓一些品德不正的人,例如:亂丟垃圾,隨地吐痰的人。

  我到了出租車等候的地方,排了一會兒便輪到了我。

  “你好!小朋友,請問你去哪啊?”我一上車,映入眼帘的是出租車司機那溫柔的笑容和親切的訊問。“我……你能不能帶我到四處遊覽一下啊?”我帶着失望的心態問了這一個問題。“可以,我非常樂意。”出租車司機仍然用笑容來回答我的問題,這真讓我吃驚。

  車慢慢地開動了,窗外的景色開始往後移。

  在清潔的街道間行走了一會兒,車便在一個名叫“軍事歷史博物館”前停下,接着出租車司機又臉帶微笑地對我說:“今天是‘鑄劍為犁’的周年慶祝活動,你眼前看到的是一間介紹軍事的歷史博物館,為的是讓大家都能記住軍事的危害,珍惜現在‘鑄劍為犁’的局面。“哇,在這裡原來已沒有軍事,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啊。”我的心不禁感嘆地想。



夢中的桃花源 標籤: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桃花源作文 游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