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的柳樹 周明軍450字作文

家鄉的柳樹 周明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強二(5)班 周明軍

  家鄉的柳樹

  今天,我來說一說我家鄉四季的柳樹吧!

  春天是萬物復活的季節,這時柳葉從柳枝中慢慢地鑽了出來,像樹上點綴着許許多多的翡翠。柳枝就像一個女生的頭髮正在彎彎的下垂。湖邊的柳樹,好似一個正在湖邊梳洗打打的小姑娘。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太陽火辣辣的照着,許許多多的人都在說:“好熱呀!好熱呀!”在許許多多的人都中暑,這時,柳樹為我們遮天蔽日,有許多人都笑着說:“這柳樹的用途真大。”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每一個人都在享受豐收的喜悅。這時頑皮的柳葉寶寶,已經離開了媽媽,這時的柳樹已經枯黃了,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冬天是個寒冷的季節。冬天的柳樹像一個沒有頭髮的爺爺。冬天真是好美,好美。

  柳樹可以泡茶;還可以凈化空氣,柳樹真美。

  老師點評:

  周明軍:老師覺得你是個特別細心的孩子。你要相信自己,只要功夫下得深,鐵杵磨成針的道理。加油!



家鄉的柳樹 周明軍 標籤:家鄉的柳樹作文 春天的柳樹作文 美麗的柳樹作文 校園的柳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