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哦,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哦,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聲春雷,一陣春雨,把春姑娘送回了人間。三月的微風帶着溫潤的氣息邁過田野,

  邁過山谷,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哦,春天來了! 

  我和媽媽在公園散步,春風吹綠了柳梢,那柳枝吐出了鵝黃色的葉兒,它們正對着湖面梳妝打扮呢。 

  春姐姐吹了一口氣,桃花紅了。那一朵朵粉紅的桃花綴滿了枝頭,遠遠望去,像一片片燦爛的朝霞。 

  春姐姐吹了一口氣,梨花白了。你看,那一朵朵雪白的梨花在春風中盡情的微笑。又像是一團團從天而降的白雪,讓你情不自禁的讚歎:這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它們在微風中,在陽光下,微微輕斜着身子在天空中一飛而過。 

  勤勞的小蜜蜂扇動着翅膀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花香沁人心脾,讓我如痴如醉,我真擔心小蜜蜂被花香熏醉了。 

  那邊的草地上也是熱鬧無比,小朋友們在草地上唱歌 、跳舞 、做遊戲。就連小狗也跟着在草地上打滾兒 、玩耍 、捉蝴蝶。 

  啊,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哦,春天來了 標籤:哦,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我愛你,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