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來了的時候500字作文

春天來了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來了的時候

  當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時,風姐姐早把消息報告給萬物。

  土地公公是第一個知道的。他原本還想睡一會兒的,聽到了消息,像被電擊中一樣,一邊流着淚,一邊念叨着:“姑娘啊,你終於來了,那冬老頭差點讓我變成了冰啊!”

  土地公公的念叨驚醒了小草種子,小草種子問他:“什麼事兒了?”土地公公滿心歡喜地回答:“小豆子,春來了——!”

  種子好像找到了生存的希望,他換上了新衣,拚命往上鑽,終於,他看見了一縷光線。

  當春姑娘走在土地上時,有幾株小草正擾她的小腳丫,逗得她“撲哧”一聲笑了,笑聲傳到了小花的耳朵里,小花立刻樂出了她們那火紅、雪白、金黃、粉紅、瓦藍的笑臉。

  當她停下腳步時,一絲絲清風吹送她袖中裙里的彩色,全身的活力,吹到樹木身上,小花身上,魚兒身上,就連小鴨也換了新衣,正興高采烈地戲水呢!

  當她走進樹林時,一群群的鳥兒吱吱喳喳地為她歌唱,小蘑菇也老是與她捉迷藏。

  當她擺動衣袖時,陽光伴着她普照大地,一隻只五彩斑瀾的風箏在天空輕輕地飛翔,一個個可愛的小朋友在大地上奔跑……

  小河那麼安靜,又那麼熱鬧,它在山中蜿蜒盤旋……

  小作者:陳欣桐

春天來了的時候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