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哦,原來是春天來了1300字作文

哦,原來是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如果說夏天是火紅的,充滿活力;秋天是金黃的,充滿收穫;冬天是雪白的,充滿挑戰,那春天就是柔嫩的,充滿了希望。


  “沙沙沙------”春雨來了,像花針,如牛毛,似細絲------春雨如春姑娘的使者,隨着她一同來到了人間。俗語說:“春雨貴如油”,難怪棵棵花草在春雨過後都發出了帶黃色嫩葉的新芽呢!幾陣春雨過後,處處都瀰漫著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


  瞧,路邊的花兒們竟相開放,有的已經全部展開,像是在向人們展示着它那美倫美奐的腰身;有的才展開了一半,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像是在說:“好戲還在後頭呢!------”鮮艷的花朵下是一片嫩綠的草地,墨綠中帶有茶綠,茶綠中帶有翠綠,而翠綠中又帶有剛發芽的嫩綠,上面還有一個個小小的露珠,晶瑩剔透,煞是可愛。


  嘿,你瞧,那公園裡更美,花兒們個個艷麗無比,爭奇鬥豔。池塘邊的柳樹,紛紛抽出了黃綠的柳絲,枝條隨風飄動,有如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展示着她那細小的腰身,梳理着那秀麗的長發,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你看,那果園裡的果樹,枝頭上開滿了各色鮮艷的花兒,有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黃澄澄的橘花,還有雪白的櫻花,還有------五顏六色,千姿百態,芳香四溢。我獨自默默地佇立着,盡情欣賞這美麗的圖景,任其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就在這時,幾隻辛勤的蜜蜂與蝴蝶也循香而來。蜜蜂們手提着個自籃子,在果花中串來串去,精挑細選,把最優質上等的蜂蜜採回家。而果樹則成了蝴蝶們展示才藝的舞台,蝶兒們身着盛裝,成了一個個嬌艷入時的少女,在果樹上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一個個優美的360度的旋轉,還有兩隻全身金黃色的蝴蝶在那粉紅桃花的海洋上翩翩起舞,桃花的粉色與蝴蝶的黃色相照應着,如同菜花桃花也會飛一樣。這時正是太陽初升之時,四處都是宛如彩霞似的一片,蝴蝶們相互追逐,圍着花兒飛,就像一對情人在嬉戲,又像小孩子在玩耍。本來到處一片金黃,靜幽幽,因為兩隻蝴蝶的起舞而使得這裡充滿着活力,生機勃勃。它們的舞姿簡直與專業的舞蹈演員不相上下。此時,閉上我小小的雙眼,感受着清新甜潤的空氣,享受着讓人心醉的花香。再接着,我的眼前的果樹上滿是一個個讓人心動豐碩的果實。


  那果園邊的田野里,老農們忙着下地幹活,把一年中充滿希望的種子播。他們時不時看看這天空,再看看周圍,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似乎正在祈禱着,一年下來能夠風調雨順。鳥兒唧唧地叫着,彷彿也在為老農祈禱。


  偶然地,我發現田野邊有一個水平如鏡的湖,它靜若處女,她微微地抖動着裙擺,在太陽的照射下,羞答答地用那明亮的綠眼睛凝視着你,用“脈脈含情”比喻可能死最恰當不過了。


  回到繁榮的城市裡,人們紛紛脫去了沉重的大衣,換上了輕便入時的春裝,少女們的迷你短裙出現在街頭,紅、黃、藍、綠------五顏六色,閃閃爍爍的,充滿了活力,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說著笑着,各干各的事去。


  校園裡,那棵高大筆挺的櫻桃樹在春雨的滋潤下,在春風的吹拂下,紛紛長出了雪白的花兒。同學們都換上了輕便的春裝,個個顯得精神抖擻。


  就像詩中所說的那樣:“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是一支動聽的歌,是一幅迷人的畫,充滿了活力與生機。哦,原來是春天來了!

  初三:魏奕琳



哦,原來是春天來了 標籤:原來是這樣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哦,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