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都是愚人節惹的禍600字作文

都是愚人節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四月一日中午,我放學回到家,弟弟興高采烈地跑過來,說:“姐姐,我們來玩‘跟說話’的遊戲吧。”接着,弟弟提出一個要求:他小聲地說,而我要大聲說。我以為弟弟跟我比賽誰的聲音大,就一口答應了。 

  我們坐到沙發上,弟弟小聲說:“媽媽是個母老虎。”我就像跟老師念古詩詞一樣高聲念了一遍。弟弟又念了一句:“媽媽像個大笨蛋!”我又跟着念,突然,媽媽氣沖沖地跑出來,臉上出現了一種打雷一樣的表情,我不解地問:“媽媽,是誰把您惹生氣了?”我又看看旁邊的弟弟,弟弟正在偷笑呢!我感到非常奇怪,再一細想,糟了,今天不是愚人節嗎?天哪,我被弟弟愚弄了!可惜我明白得太晚了,媽媽手中的棍子已落到了我的身上…… 

  晚上,我想找弟弟“報仇”,就找來一個空的可樂瓶,把涼茶倒在裡面。因為弟弟最怕喝涼茶了。弟弟接過我手裡的“可樂”,什麼也沒有說,拿着可樂瓶跑回了房間。我心想:嘿嘿,這回也讓你嘗嘗被愚弄的滋味。 

  過了一會兒,弟弟出來了,對我說:“姐姐,這”可樂"一點也不好喝,還是給你喝吧。”接過可樂瓶,我仔細端詳了一下,感覺到弟弟似乎並沒有喝瓶里的涼茶,那我就自己喝吧,我的嗓子正有點痛呢!沒想到狡猾的弟弟把涼茶換成了辣椒水,害得我的嘴唇都成了鴨子嘴了。這時,調皮的弟弟走過來,幸災樂禍的說:“姐姐,你又上當了!哈哈哈……” 

我被弟弟這般捉弄,心裡感到很委屈。唉,都是愚人節惹的禍。 

  指導老師:吳容芳

都是愚人節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