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遠方親戚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遠方親戚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小米弟弟

  你好!

  去年寒假,姨父姨媽帶着你第一次開着小轎車,回到久別的家鄉啟東。那天的天氣很冷,、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田野里,落在河面上。不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而現在正到了桂花飄香、蝦肥蟹壯的秋季,天氣不冷也不熱,歡迎你再次到啟東來玩。

  啟東市地處長江入海口,三面環水,形似半島,是出江入海的重要門戶,屬於江蘇省南通市,與上海隔江相望。這裡平原綠野、氣候宜人、物產豐富、風光秀麗,被譽為“江海明珠”。這裡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氣候溫和,雨水充沛。啟東還是全國着名的“海洋經濟之鄉”,呂四漁場是全國四大漁場之一。

  啟東一手攬大江、一手擁滄海,江海風情旅遊特色明顯。地處長江、黃海、東海三水交匯處的圓陀角,是江蘇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這裡的海灘風光、海濱浴場、海灘野炊、海上踩文蛤,已成為人們休閑娛樂的特色項目。

  小米弟弟,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很動心吧。那就馬上行動吧,讓我來當你的小嚮導,好好欣賞一下啟東的美景。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哥哥:陽陽

  2013年11月17日

  四年級:綠鑽



寫給遠方親戚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