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遠方的姑姑:

  你好!

  你那裡最近還好吧,有沒有很累?工作還順心嗎?有沒有想念我們啊?

  奶奶最近很想你,總是念叨。“閨女什麼時候回來啊。”姑姑,我知道如果你回來的話會耽誤賺錢。可親情明明是比金錢重要的啊。

  姑姑你是不是最近都很累啊,給你打電話你不接。可能是真的很忙吧,姑姑,我們都很想你。可是,你都不和我們聯繫。你那裡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呢。你可不可以給我回信啊,我們都很着急。

  三年前你回過家一次。在你走的時候,我看見奶奶在偷偷抹眼淚。而爺爺就在那一直發獃。

  上海那裡會下雪嗎?家這裡下雪了,雪很大。足足能蓋過腳脖。你不在的日子裡,我們都很想你。

  我知道姑姑你是一個有抱負,有理想的人。你不願意過一個普通人的日子。所以你就出去打拚。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日子聯繫不上你了。你最近是怎麼了。

  你的侄女:安雪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