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2)500字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鵬兒哥哥 

你好!

  上次給你介紹的沙家浜,你覺得怎麼樣?很美吧!今天我再給你介紹一個更美麗的地方,那就是十里綿蜒` 四季常綠的國家級森林公園——虞山。

  虞山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江南水鄉。該園地理位置優越,自然風光秀麗,人文景觀豐富,是聞名遐爾的旅遊勝地。

  虞山雖不高,只有263米,但那兒的嶙峋奇石著稱,幽邃澗泉為勝。全園設有七個景區,四十八個景點。其中以辛峰夕照` 劍門奇石` 破山清曉` 秦坡瀑布`寶岩生態觀光園等景點尤為入勝。

  如果你是剛下過雨的時候,去虞山,在山腳下往上看去,你就會看到一條玉帶般的雲霧橫纏着透迤的群山,使那些露出頭來的青山秀峰像圍上白紗巾的村姑一般嫵媚動人。在山上遊覽,似乎隨手就能摸到飄來的去霧。漫步山道,常常會有一種騰雲駕霧` 飄飄欲仙的感覺。

  天氣晴朗時,站在山頂往遠方眺望,碧波蕩漾的尚湖` 繁華的街市`奔流不息的汽車……一切盡眼底,可美啦!

  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美嗎?來吧,快來吧,到了這兒,你不僅能看到虞山還能看到更多新鮮的東西。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妹妹: 譚詩雨 

  2007年10月27日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2) 標籤: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