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的趵突泉公園450字作文

我喜歡的趵突泉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年暑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了濟南小姨家,我們一起去了趵突泉公園。那裡的景色不得不使人嘖嘖稱讚。公園裡的泉很多,有:無憂泉、杜康泉、漱玉泉……小泉眼更是多的數不勝數。那天正好下着濛濛細雨,給悶熱的天氣增添了許多涼爽。美,就更不用說了,真是無與倫比。

  媽媽說:“來到公園最重要的是去看趵突泉。”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到趵突泉,就看見周圍都是一個個小亭子,亭子里人山人海,很是壯觀。他們有的拍照留念有的觀賞美景。我們也來到小亭子里,看到趵突泉三個大泉眼的水柱,但水柱沒有以前那麼高了,好像下面有三口大鍋在煮着沸騰的水。泉池裡還有許多小魚,它們游來游去,充滿着生機的樣子。還有那些淘氣的小泡泡,它們飄啊飄,彷彿對人們說:“看我們多開心呀!”我們也拿起手中的相機拍照,媽媽說:“多拍些,多拍些。”隨着時間的流逝,很快就到了下午,小姨說:“時間不早了,應該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坐上了車。

  今天來到趵突泉,我才體會到老舍先生那文章里的景色和老舍先生當天的心情。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雖然玩得很累,但是心裡卻美美的。

  黑龍江省密山市興凱湖鄉中心小學四年級:張睿



我喜歡的趵突泉公園 標籤:趵突泉公園作文 美麗的趵突泉作文 趵突泉作文 游趵突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