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寫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寫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遠方小朋友:

  你好!

  我是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太陽升鎮明德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叫余夢嬌。雖然我見過你,但你卻吧認識我,你是我在電視是看到的最貧困的人。我知道你家窮,但是你很有自信,很有志氣的,對嗎?我很想幫助你,可是又不知道你的家鄉在哪裡。你如果很難過,就大膽的喊出來吧!

  我真想和你做朋友。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你上學的時候都走一些山路,而且那山路又尖銳的石塊,而你穿的卻是你媽媽做的布鞋,那布鞋你都穿破了幾個洞。 我真想寄一些學習用品和生活用品給你們呀!

  我們每年都用媽媽買的新書包、鞋子、襪子、褲子——而你們卻是用背了好幾年的舊書包,我真為你們的貧窮生活而感動!

  我卻不知道,為什麼記者來你家採訪呀?也許你的心已經知道了。是你感動了記者吧!電視上的貧困畫面,我都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不過為了我們的友誼,希望你多多回信。

  祝: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余夢嬌

  2011年3月24日



寫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