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500字


  我見過花園,是噴香撲鼻的;我見過菜園,是人們勞動后的成果;那校園呢,當然,校園是美麗的。

  從大門進來,左邊有一簇又一簇的淡綠色的茂密的葉叢,最左邊第一簇葉叢是淡綠色的,右邊是棕紅色的葉叢,再右邊是深綠色的。一棵棵高大的樹矗立在葉叢后。這樣一簇又一簇的葉叢,一棵又一棵的大樹,雨水滴在上面時,摸上去感到很涼爽、滋潤。

  走到教室外面,呼吸一下空氣,感到很清涼,從前面看,不遠處大概有六七棵樹挺立在草坪邊,上面的樹葉一搖一晃的,像魚兒在遊動一樣。人們都說綠色養眼,還真是呀。

  再往裡走,教學樓前面有個草坪,遠遠望去,像是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綠毯”上栽了許多花草,有桑葚樹,一顆顆桑葚像一串串小葡萄似的,紅紅的。還有像一個個小紫球球那樣的樹,上面開滿了紫色的花,它的形狀就像麥田裡紫色的麥穗兒一樣。綠樹上,長滿了像小扇子似的綠葉,樹杈就像一個樹媽媽一樣,托着一個個樹葉寶寶。樹媽媽熱了,樹葉寶寶就晃動自己的身體,一搖一動,給樹媽媽扇風。樹媽媽看着樹葉寶寶們玩得那麼歡快,彷彿在對它們說:“孩子們,看看你們自己玩得多麼歡快呀。”樹葉寶寶們不禁笑了起來。草坪內有個池塘,是個橢圓形的,裡面有許多魚兒在水裡游,三五成群,它們在碧綠的水裡追逐着、嬉戲着,青綠的荷葉漂浮在水面上。

  如果你問我喜歡花園、菜園,還是喜歡校園,我最喜歡校園,因為校園是美麗的。


2、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350字


美麗的校園

趙康瑞

我的校園十分美麗。進南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紅旗飄揚的小廣場,每一個星期一,我們全體師生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

在小廣場的旁邊有一個美麗的花壇,一年四季,鮮花怒放。

春天,迎春花開放,香飄萬里,讓人陶醉之中。

夏天,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無比美麗。

秋天,菊花各種各樣,齊開放,如同一群仙女下凡,讓人流連忘返。一簇簇鮮花擁着一條文明長廊,我們經常在那裡觀賞五彩斑斕的鮮花。

花壇的後邊是兩座教學樓,高大堅固,它們載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教學樓的後邊是一個無比巨大的操場,我們在那裡跑步,做操,心胸十分開闊。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更喜歡把它建造的如此美麗的人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500字


  我的校園是一小,那裡風景十分迷人。

  一進學校的大門,一個旗台便會映入你的眼帘,紅色的磚瓦鋪蓋好了旗台的地面,一根鐵杆豎立在旗台中間。每個星期一,五星紅旗都會升到旗杆的最高峰。風婆婆從這裡經過,紅旗在旗杆上高高飄揚。

  一個正方形操場周圍種滿了花草樹木,有些小蜜蜂飛到這兒來採花蜜,都會被這美麗風景給迷住,一動不動地望着眼前的景色,似乎已經被陶醉了!蝴蝶妹妹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象正在遊戲,你追我,我追你,玩得可開心了,再加上這麼美麗的風景,這麼新鮮的空氣,它們玩得更加開心了。小鳥姐姐從幾棵高大、粗壯的桉樹上飛過,它們無論有多麼着急的事都要在這幾棵樹上棲息,直到它們休息夠了,才戀戀不捨地高飛遠去。

  操場的下面和兩旁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教室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上面是老師的講台,下面是學生的座位,座位後面是我們的工藝牆。有些教室後面是學習園地,有些是學生自己動手辦的黑板報,有些是貼上去的一些卡通人物……真是讓你眼花繚亂。

  操場前面是一個舞台,每次到六一兒童節,所有演員會輪流上台表演,或是遇到一些什麼會議偶爾也會在舞台上舉行。

  舞台的兩旁種滿了三角梅,火紅火紅的,像是一個紅色的小碗。“小碗”裡面是幾朵淡黃的小花,就好象是紅色的碗里裝者淡黃色的米飯。

  校園真美啊!我們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過着快樂的每一天。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4、我愛美麗的校園,做實小新主人作文600字


我愛美麗的校園,做實小新主人

 山東省章丘市 章丘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韓曉宇



  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學校,我的學校是章丘市實驗小學。她是今年才建成的一所美麗的校園,是一所優級的學校。

  我的學校有4座美麗的教學樓,一座辦公樓,一座實驗樓。辦公樓前面有一個噴泉。每當噴水的時候,會有一些同學為在噴池邊,嬉戲,玩耍。噴泉潑灑出的水珠晶瑩透亮,像淅淅瀝瀝的小雨。實驗樓內,設備齊全。實驗樓的後面,是一個標準型400米的塑膠操場。操場西邊有一座大看台。從遠處看,操場就像一片綠色的草原。在教學樓里,每個教室都充滿着學習的氣氛;每個教室都有烏黑油亮的大黑板;每位和藹的老師,臉上都帶着燦爛的微笑。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正是因為這樣,園丁在細心的培育着每一個花骨朵,讓他們開放,讓他們微笑。學校啊!你多麼像一個溫暖的家。你跟我們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你又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

  實小的新主人,是我們這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既然做實小的新主人,就要愛護我們美麗的校園。要把室內外衛生搞好;要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不要亂扔果皮紙屑;不要踩踏小草,摘小花;更不要隨地吐痰……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實驗小學,既然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們就要把握好時間,好好學習,拿我們好的學習成果為實驗小學增添一份光彩。

  我愛這麼美麗的校園!我愛這麼溫暖的家庭!

  指導教師:王環環


5、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


美麗的校園

石曉潔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給校園增添了許多色彩。

校園的文化長廊,周圍滿是花草樹木,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只見旁邊的 樹木繞着文化長廊圍了一圈,從上空看,真像是一條翠綠色的圍巾圍在了人的脖子上。

這裡的樹有柳樹、白楊樹,還有松樹呢!只見柳樹姑娘的長發隨風飄動,又像是柳樹姑娘在隨風起舞;白楊樹像一名名戰士,昂首挺胸地保護我們的安全;松樹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亭亭玉立,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文化長廊種着許多花花草草,綠草成茵,花團錦簇,一切美麗的景物都浮現我們的腦海里,是我們十分愜意。花幾乎都是太陽花和小野花,雖然它們很平凡,但是它們給草地增添了色彩,點綴了校園。花兒有紅的,黃的,粉紅色的,五彩繽紛。

文化長廊幾乎是橙色與白色的天地,裡邊還有成排的座椅,供我們坐在椅子上讀書和學習,裡邊既洋溢着同學們的歡笑聲,又散發著小花兒的 芬芳,一切都充滿着春天的勃勃生機。

我愛文化長廊,更愛我的校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6、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


  我生活在一個校園,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走進校園,豎立在校園中央的五星紅旗。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高空中,在蔚藍的天空的映襯下,格外引人注目。接下來看到的就是高聳的教學樓。教學樓的周身是由鮮紅色的瓷磚鋪蓋而成的,高大的教學樓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十分美麗。兩側的花壇和草坪雖然已是乾枯,不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但是我在腦海中依然浮現出了它在微風中翩然起舞的樣子,花壇里的花五顏六色,爭先恐後的開放着,粉如霞,紅似火,黃如金,藍如海,白似雪……。還有嫩綠的小草呢!草是美麗的,它的確沒有牡丹那般高貴;沒有荷花那般高雅;沒有玫瑰那般嫵媚,但我卻欣賞它那奮發向上、朝氣蓬勃的生命力,難道這種精神不值得學習嗎?

  欣賞完了美麗的校園就讓我們繞過美麗高大的教學樓,來到寬廣的后操場吧!雖然它是后操場,卻一點也不比前面遜色。你瞧!一隻只可愛的梅花鹿在草坪上嬉戲、玩耍,草坪正中還建有一座六角涼亭,涼亭旁邊還有一個長廊……

  我生活在這個學校快要5年了,在這裡我感到很快樂!

  新疆博爾塔拉精河縣第一小學四年級:李嘉欣


7、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800字


  校園是我們非常熟悉的地方;校園,我們共同學習的地方,校園,我們共同學的地方;校園使我們一起生活的地方;校園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它像火紅的太陽照耀着我們,像春天的雨水滋潤着我們。讓我們無時無刻不忘自己肩上的重任。

  “明禮善行,德潤人生”。

  這醒目的標語,時刻印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沒錯,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辦學理念。

  一踏進大門,一個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眼前,操場的左右兩邊分別有一個籃球架,它們就像衛兵一樣,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操場的四周都種着小葉榕,每逢夏天的時候,你就會看見同學們有的在樹下乘涼,有的則在樹下看書,還有的在樹下做遊戲……操場的正中間,就是神聖的升旗台,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升旗台的旗杆上,顯得那麼安詳。每逢星期一,全校師生便來到操場,參加莊嚴的升旗儀式。隨着國歌,國旗有節奏地冉冉升起,師生們也都敬起了禮。

  沿着左邊的樓梯往上走,你就會發現,樓梯旁邊有一個小花園,這時你會情不自禁地往右看:原來右邊也有一個小花園,這花園雖不大,可卻別有一番風味。春天,野花盛開,滿是綠色的景象,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則在采蜜;夏天,這裡的草別提有多綠了,如果是綿羊見了都會直流口水呢!秋天,這花園裡唯一的一棵樹,樹上的葉子變黃了,紛紛揚揚從樹枝下落下來,猶如一隻只黃蝴蝶款款底飛;冬天,這裡白雪皚皚,彷彿世界都變白了。

  於是,三步並作兩步,來到了學習天堂,靜靜地聽着琅琅讀書聲,彷彿身臨其境;在仔細瞧瞧同學們聚精會神的樣子,而且個個都抖擻,他們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校園,裝飾着美麗的校園,令無限風光的校園裡錦上添花,在隆化六小里處處洋溢着學習的氣氛,處處裝飾着詩情畫意……

  這就是承載了我小學年的無數快樂與夢想,眼淚與憂傷的校園,這裡每一個棵樹、每一級台階、每一條走廊都是那麼的熟悉和親切,還有那兩座老舊的教學樓卻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這樣美麗的校園怎能不使我們展翅高飛?怎能不使我們嚮往未來呢?

  江西省贛州市崇義縣章源中學初一(8)班初一:胡宏濤


8、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


我愛美麗的校園 

  我的校園是個最美麗的地方:一進校門,就看見一個美麗的小花壇,紅的花,綠 

  的樹, 在校園裡迎風招展,歡迎着每個小朋友。 

  迎着花香走過去,有一個操場,哇!操場真大呀!一條長長的塑料跑道把整個足 

  球場和籃球場包了起來。 再走過去,看見一座雕像:一個小孩騎在牛背上,悠閑自 

  在的看着書,是那麼認 真、那麼可愛!還有一座假山,上面刻了八個大紅字:文化立 

  校,環境育人。把學校點綴得更加美麗。 

  上課了,同學們時而聚精會神地聽着老師講課,時而又朗朗地讀着課文,那聲 

  音真好聽。下課了,同學們三五成群的跑出教室。他們跑到操場上、跑到花從中玩游 

  戲。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跑步,還有的……。看,他們玩得多高興啊! 

  我們學校不但環境美,人更美。校領導親切關懷,老師們和藹可親,同學們團 

  結友愛,互相幫助。整個學校都充滿了快樂、祥和。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指導老師:何愛軍

9、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600字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

南油小學

  四<4>班

  左子超

鳳凰花是我們學校的校花,也是我最喜歡的花!

鳳凰花已經兩年沒開花了,所以今年開得特茂盛,一叢叢、一簇簇,整個校園都進入了花的世界,火紅火紅的。遠遠看去,有的鳳凰花含苞欲放,像一隻只紅蠟燭;有的在爭芳鬥豔,好像在比誰最漂亮;有的倒掛枝頭,像一個個紅喇叭;有的像欲飛的小鳳凰,,千姿百態。

當你走近它細看,你會發現鳳凰花分為兩層。外面的一層向外翻卷,裡面的花瓣直立着圍成一個圓,像一個“紅寶盆”,再仔細一看,發現“紅寶盆”里還有一束花蕊。花蕊大約有五、六毫米長,呈淺黃色,靠近一聞,啊!一股清香入人心脾,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早晨,同學們在操場上做操,一陣微風吹過,鳳凰花像千萬隻紅蝴蝶在翩翩起舞,彷彿在學我們做操呢!

課間,同學們在高大的鳳凰樹下做遊戲。有的在玩扮家家,有的在玩貓捉老鼠,有的在欣賞那美麗的鳳凰花,還有的在樹下看書呢!瞧!同學們多開心啊!

在美麗的校園裡,在充滿鳳凰花的校園裡,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舉止也很文雅。同學們的讀書聲傳遍了整個校園,小鳥也來給我們伴奏。

每當我不開心時,我就會望着鳳凰樹,鳳凰樹就如同知心姐姐,說: “別不開心了,把你那不好的回憶說出來吧,這樣就能把他忘掉了。”在這麼漂亮的校園裡,鳳凰樹就像是辛勤的老師,我們就像是鳳凰花,是您們培育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愛鳳凰花,我更愛我們那美麗的校園。


10、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350字


美麗的校園

綦嘯宇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

走進校園,一陣花草散發出陣陣的清香味,讓我們的心情非常愉快。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教學樓前面的長廊。

春天,長廊上面掛滿了翠綠的枝葉,許多枝幹纏繞着長廊上面的石柱,就像一條長龍盤繞在上面似的。長廊旁邊還有許多花草,讓人心情倍感舒暢。

夏天,天氣非常炎熱,我們就可去長廊里乘涼。陣陣微風吹過,好不愜意啊!我們就在那裡玩耍、嬉戲。長廊的兩旁花兒開放了,把長廊打扮得多姿多彩。

秋天,長廊旁邊的花上面結了像子彈一樣的種子,我們認真地看了看,原來是藍莓。有的同學把這些種子都珍藏起來,等待明春播種呢!

啊!校園真美啊,美得如同仙境一般。

指導教師

  崔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