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貓莉莉300字作文

小貓莉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家有一隻小貓叫莉莉,她有一身雪白的毛,軟軟的肉墊,兩個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愛極了,她還很貪吃,還很愛睡覺,接下來我就描述一下它吧!

  一天中午,我餓極了,我去翻冰箱,我眼睛一亮,是五花肉。我拿了出來,放到桌子上,我坐下來,哈哈!我要開始享用了!喵,喵喵。不知不覺莉莉來到了我的身邊,它好像在說:“主人,給我吃,給我吃。”我無奈的給它了一小塊,它歡快的吃着,我拿起了肉,要一口咬下去時,喵喵,我吼叫道:不能給你吃了,你在吃我午飯就沒了。啊,我終於可以享用了!!突然一股疼痛感從腿上傳來,喵喵,原來莉莉在撓我的腿,只看鮮血流出,啊!我手一松肉掉了,莉莉看見肉掉了,叼起就走,不一會她又來了,我說道:喂,沒了。他好像聽懂了我的意思白了我一眼就走,哼,可惡的小貓!

  我和我的小貓莉莉是多麼讓人哭笑不得啊!!!

  四年級:櫻花半夏



小貓莉莉 標籤:莉莉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作文 可愛的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