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莉莉公主600字作文

莉莉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國,這個王國的名字叫金山國,金山國裡面有一座城堡,住着一對夫妻,也就是皇上和皇后,皇上和皇後有一個可愛的公主,她的名字叫莉莉,所以人們把她叫莉莉公主。 

  公主長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眼睛又黑又亮,而且,實力非常的好。他有一個又小又尖的鼻子和一個紅潤的嘴巴。她長着烏黑光亮的長頭髮,圓圓的臉蛋,漂亮極了!因為莉莉公主的品質很好,所以,人們都很喜歡她,她也很受大家的歡迎與熱情的對待與招呼。 

  公主的生日快到了,於是公主就和一些宮女們去後院遊玩,突然,遇到一個小俠女,小俠女被一棵大樹捆着,並作者並的樣子,其實是老巫婆變的,也是老巫婆拿來騙人的方法,小公主不知道,便走過去問那個小俠女。小俠女假裝熱情的對待小公主,怎麼知道,小俠女就稱公主不注意就給小公主和她的宮女設了魔法,這是,公主和宮女們變成了一隻只潔白的天鵝。公主和宮女們傷心的哭了!巫婆現了原形,告訴公主,你遇上喜歡你的人,並且和那個人結婚,那麼魔法就會消失!從此,她們就住在天鵝湖中了! 

  有一天,從鄰國來了以為王子,王子到了天鵝湖,他看了一直雪白的天鵝,於是,王子,就撫摸着天鵝,天鵝很傷心的留下了眼淚,王子很同情她,並定於明天晚上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公主便答應了。因為,公主被老巫婆施了魔法,所以,晚上才可以恢復原樣。 

  那天,晚會時間是晚上11:00,而且,晚會還很順利,公主解除了魔法,討厭的老巫婆終於被勇敢的王子制服了,從此,她們過着幸福和快樂的生活,永遠相信相愛在一起。

莉莉公主 標籤:茉莉公主作文 莉莉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