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貓——莉莉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貓——莉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莉莉”是母貓“婷婷”生的小寶寶。

  它全身都是純白色的,像個小雪球。尾巴又短又細,兩顆銅鈴般的大眼睛,總是轉來轉去。

  我常抱着它,仔細地觀察着它。它體型極小,又很瘦弱,四肢無力。走起來搖搖晃晃,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過了兩個月,它個頭變大,變強壯了,只要輕輕一躍,便可以跳上沙發。“莉莉”長得這麼壯實,“婷婷”怎麼還不教它捕鼠呢?

  有一天,我剛吃完早餐準備去複習功課,忽然一聲尖銳的貓叫傳入我的耳朵,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叫聲驚呆了,我很快回過神來,“莉莉!”我發瘋般衝進了“貓房”,卻看見“莉莉”追着一隻老鼠,它一會兒跑上沙發跳來跳去,一會兒大聲地叫着,好像是要嚇破老鼠的膽。可今天這隻老鼠好像吃了熊心豹膽,只是飛快往前逃。這下“莉莉”不高興了,使出絕招“縱身飛躍”,前腿伸直,後腿彎曲,往前猛地一跳,正好堵在了這隻老鼠面前。不等老鼠反應過來,它就伸出利爪抓住了老鼠,然後做了個很帥的姿態,把這隻老鼠吞進了肚子。



可愛的小貓——莉莉 標籤:可愛的小貓作文 莉莉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