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關於“嚴莉莉”1100字作文

關於“嚴莉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想必在這個年紀的朋友們,有很多都看過幾年前熱播的少兒動漫,《巴拉拉小魔仙》。是不是有想起美琪美雪那可愛的樣子啊,還是為她們的種種趣事而忍禁不俊,或者是憤恨嚴莉莉的種種做法?當然,在我八歲那年我也是這麼想的。

  我總是把自己幻想成美琪或者美雪的樣子,施展着魔法像仙女一樣做着各種好事,和壞蛋做着鬥爭,扮演着那善良的角色,做故事中的主角。就像我現在的小妹妹一樣。她經常露出單純的表情,問我說:“姐姐,你想當美琪還是美雪啊?”她也像所有小朋友一樣,特別討厭嚴莉莉,說她太可惡了。看哪,大人們的是非觀念早已深刻地印入這麼小的孩子的腦海里。

  只是,那時候的我,或者是現在我的小妹妹,還不知道,事無對錯之分,人無善惡之別,一切的一切,不過是人心所致。

  小妹妹特別迷《巴拉拉小魔仙》,昨晚陪她看了好幾集。往事回顧,想起以前的種種,嘴角不禁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只不過現在的我,有點為嚴莉莉打抱不平,喃喃地說出一句話:“我一點也不喜歡美琪美雪,比較喜歡嚴莉莉。”

  你們是不是覺得這位同學肯定患了極端了,怎麼會喜歡上她?要不是和嚴莉莉一樣,就是比她更惡毒了。可能是我天生的心態所致吧。我不認為有聖人之類這樣完美的人,難道有人可以像耶穌一樣,別人打你一巴掌,會內心毫無怨恨,並且十分真誠的伸出另一邊臉讓他打嗎?

  人無完人。每一個人心中都有那麼一個小小的惡魔,假如你控制得好,那麼它就會只是那麼小,但並不是說完全沒有喲,就像耶穌,我一直不相信有這個人的存在,即使有,那麼他的故事也是他自己編造出來糊弄世人的,或者說,他把自己心中的惡魔控制的很好,掩藏了起來;假如控制得不好,那麼惡魔就會被慾望撐大,最後自取滅亡。

  有惡魔的地方必定有天使的存在,一個人無論有多壞,在他的心靈深處,都會有那麼一絲溫暖,那麼一星火光。

  把話題轉到嚴莉莉身上。也許你們會覺得她真的很壞很壞,可大家有沒有發現她的優點和善良的地方呢?她還是個孩子,她會因為看到動畫片的好笑之處而露出純真的笑容;她會向母親撒嬌着想和她一起吃飯;她會很努力地學習,很努力地做任何事。

  即便她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錯誤,但誰又沒有呢?大家可能會更注意她身上的缺點,譬如好勝,譬如傷害別人。個人喜好問題吧,就覺得她很真實,毫無顧忌的讓別人知道自己對她的討厭,做了什麼事也會承認,不會說打死不認賬,也不會像現在的一些小人,表面一套,背後一套。

  而且她最後也戰勝了自己心中的惡魔不是嗎?

  敲下這些字,也許有人又會說了,這個人是在傳播什麼異思想吧。並不是,我只是想說,原諒他人的錯誤,看到他人的美,那麼你會很快樂。

  初一:李曉玲



關於“嚴莉莉” 標籤:關於作文 莉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