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莉莉,別怕450字作文

莉莉,別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莉莉是我的一個同學,生性高傲,不愛與人交談。與我更是水火不容。但是有一件事情,徹底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那是周六,因為我要去上課,又因為我睡遲了,來不及吃自製的漢堡了,只好拿着五元錢下樓去買早餐。待我走到一家環境比較骯髒的早餐店時,發現一個女孩,長相酷似莉莉。我叫了一聲:“莫莉莉!”那女孩神經發射地轉過頭,我定睛一看,果真是莉莉啊!

  只見莉莉也大吃一驚,卻立馬轉過身去,我也顧不得那麼多,跟老闆娘喊了句;“阿姨,一份小籠包和一份豆漿。”老闆娘忙的不亦樂乎,叫了一聲:“莉兒,去給人家拿一份小籠包和一份豆漿去!”“媽!”莉莉尷尬地跺跺腳,一臉的不情願與尷尬。老闆娘見到莉莉不動,就說:“莉兒,快點啊!媽很忙!”莉莉只好默默打開蒸籠,夾出五個小籠包放在飯盒裡,有拿了一杯豆漿, 然後交給我。我連忙遞上五元錢。莉莉借過錢,然後背過身去。

  當我上完課兩個小時之後回來,莉莉正在和她的媽媽清洗碗,我朝莉莉笑笑,她馬上低下頭,不好意思看我——可能是我知道了她家的情況吧。

  莉莉,我只想對你說;“你成績那麼好,家庭情況又如和,加油!”

莉莉,別怕 標籤:別怕作文 莉莉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