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葉600字作文

美麗的秋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秋葉

甘肅臨澤  邱雲霞

   秋天的一個下午,我和曹儷同學在草叢裡玩耍,玩着玩着,我突然叫起來:“曹儷,快過來!” 曹儷快速跑來。

  我說:“你快看!這兒有一片美麗的葉子,真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曹儷說:“啊!太像花蝴蝶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葉子。” 帶有兩瓣清晰葉脈的彩色的葉子,簡直就象花蝴蝶的兩個翅膀。

  我說:“我們先把它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風就刮不走它啦!”

  曹儷點點頭說:“好吧!”說著,我就和曹儷輕輕地撿起那片葉子,小心地捧在手裡,慢慢地走向一棵小桃樹,不一會兒就用一根細長的線捆上它的莖,拴在樹枝上。

  曹儷說:“現在它安全了!”“是啊,現在我們可以放心地繼續玩兒了!”

  我說。風中搖曳的“花蝴蝶”好像在向我們跳舞呢!曹儷又從書包中拿出水瓶說:“我給葉子澆澆水吧!”

  我說:“好啊!它是有點‘渴’了,快澆澆吧!”看着更加舒展的“花蝴蝶”在風中盡情地飛舞,我們開心急了!

  我和曹儷又玩兒了一會兒。曹儷媽媽在樓上喊道:“六點了,該吃飯了!” 曹儷忙說:“好!我馬上就來。”我對曹儷說:“那片葉子就交給你保管吧!” 曹儷高興地說:“謝謝,再見!”看着曹儷飛跑的身影,那隨風飄起的美麗的裙子也像一隻“花蝴蝶”。

  雖然,那片美麗的葉子最後還是枯萎了,但是,我還記得它就像美麗的花蝴蝶 。

  

  

  指導老師:張麗紅



美麗的秋葉 標籤: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