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城市美容師500字作文

城市美容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城市的美容師是誰?誰給城市來理髮?誰給城市來穿衣打扮?是清潔工!是他們讓城市容光煥發,充滿生機。

  你看,那整日忙忙碌碌,不知疲倦,創造甘甜蜂蜜的小蜜蜂,像不像城市的清潔工?當黑色的天幕還掛在空中,他們就開始了一天的辛勤勞動。“唰唰”的掃地聲,在寂靜的清晨響起,多麼像一支勞動圓舞曲,它喚醒了熟睡的城市和睡夢中的人們。當黎明到來,城市又展露出清秀美麗的容顏,人們也在這整潔優美的環境里,開始了一天的生活。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清潔工就這樣重複着單調、卻又崇高的工作。

  你看,清潔工像不像是街道旁的一棵棵香樟樹?香樟樹沒有桃樹的妖艷美麗,沒有柳樹的婀娜多姿,更沒有松樹的四季常青,她只是一種普通很不被人注意的樹,但它無比堅強,樸實無華,站在道路兩旁,默默為人類奉獻。清潔工也一樣,默默奉獻的是整潔、是美麗。是他們用辛勤維護着城市的形象,他們塵土滿面,沒有華麗的衣服,看上去,是那樣平凡,那樣普通。但是,他們卻擁有一顆美麗的心。

  街頭正在清掃的清潔工,是我們最熟悉不過的一個場景,但這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他們像陽光,照亮世界的每個角落,卻不需要什麼回報。因為有了清潔工,我們的城市才會如此美好。

  我要為清潔工喝彩,為清潔工唱一首讚美的頌歌!

  雲南師大附小小學四年級 張雋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城市美容師 標籤:城市美容師作文 城市的美容師作文 美容作文 城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