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榮辱”樹新風400字作文

學“榮辱”樹新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6年的3月,胡錦濤總書記關於“八榮八辱”樹立了社會主義榮辱觀的講話,在社會上引起了強烈的反響,我們學校的在隊部要對“八榮八辱”的內容進行討論,就派人來我們班進行了通知,大隊部隊員說完了以後,啞雀無聲的我們班便開始討論了。

  彭XX說“打擊毒品是你的責任,也是我的責任,同樣是大家的責任。”

  蘇XX說:“我們應當愛護公物,照顧好身邊的花草樹木,包括小動物。”

  李XX說:“每個人都熱愛自己的祖國,我相信有一天,祖國這個詞也會和母親這個詞同樣宏亮的。”

  我說:“我們應該愛護生態,學習高科技讓自己的國家更美好,只有國家強大了,國民生活條件才會好!”

  有的說祝願自己的祖國更上一層樓,有的說動物和人一樣同樣需要我們的保護,有的說廢紙把它賣了,贊助給政府也行,還有的說我們也可以捐書捐錢給貧困區。我們小組的人都提出了自己的觀點,王老師覺得很滿意地說:“我們只有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才能把我們的祖國變得更美好。”

  昆明市第五中學四年級:代軻帆



學“榮辱”樹新風 標籤:知榮辱樹新風作文 樹新風作文 知榮明恥樹新風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