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幻想與現實450字作文

幻想與現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幻想是美好的,它讓人沉溺於美好之中,感受着陽光的溫暖;但幻想又是殘酷的,它讓人沉溺於美好之中,無法面對現實世界。

  現實是美麗的,它讓人融入於真實之中,觸摸着萬物的神奇;但現實又是殘忍的,它讓人融入於真實之中,經歷着風雨的侵蝕。

  幻想與現實同是一把雙刃劍,可以帶人走向美好的天堂,卻也可以帶人走向萬劫不復的地獄。有人在幻想中獲得信心與希望,可有人卻沉浸在幻想的深潭中無法自拔。有人在現實中搏擊風浪,可有人卻在殘酷的事實前一墜不起。

  真實的事件給人真實的感觸,幻想的世界確實虛無縹緲。可是,若是在絕望的現實之中,用幻想重新獲得勇氣;在幻想之中,以現實打破那一枕黃粱的夢,豈不是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平平安安,不會誤入歧途,空虛一生?

  這個廣大的宇宙中,幻想與現實共存,只是看你如何抓住幻想,捕獲現實,如何在幻想與現實之中,走出生命之路,開創真正的美好罷了。只有可以在幻想之中抓住現實,在現實之中努力拚搏的人,才可以走出一條完美人生路,才可以成為生命的操控者。

  幻想與現實,其實就如同黑暗和光明一般互不可少,即使是對立的,卻同樣十分十分重要。

  愛的四年級:蘇成舟



幻想與現實 標籤:幻想與現實作文 理想與現實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曾經與現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