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媽媽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上的星星眨啊眨,就像媽媽的眼睛。星星離我太遠太遠,媽媽的眼睛總是閃爍在我身邊。 

  媽媽的眼睛是會說悄悄話,媽媽的黑眼睛里,藏着一個小小的我,我哭了,媽媽的眼睛里裝着一個被淚水包着的我;我笑了,媽媽的眼睛里裝着一個喜氣洋洋的我;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睛暗淡無光,充滿了焦急;我取得好成績時,媽媽的眼睛神采飛揚,充滿了欣慰。 

  媽媽的眼睛就似一杯清茶,那杯茶很甜很甜,杯里不是水,是她對我深深地愛,每天從學校回到家,媽媽總是第一個門口迎接我,一雙大眼睛笑眯眯的成了彎彎的月芽兒,和謁地對我說:“女兒,回來啦!今天老師講了些什麼呀?能聽懂嗎?”我一看見媽媽親切的眼睛,霎時心裡就變得暖暖的、甜甜的。 

  媽媽的眼睛是導航的明燈,為我指明成長的道路,她教我改過,催我向上,鞭策我奮進。記得,那次我因為沒有及時完成英語作業,被老師免去了我的英語課代表職務,我怕媽媽說我,就一直瞞着她,不巧有一天我的同學把這事告訴了她,回到家裡,媽媽的眼睛嚴厲的盯着我,那裡面有憤怒、有失望、有責備,媽媽的手舉在半空中,卻沒有落下來,她的淚卻落了下來,她說:“媽媽沒有教好你,是媽媽的錯,學習雖然重要,但是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更重要!”這時,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暗地裡下了決心,不會再讓媽媽為我而自責,不會再讓媽媽美麗的眼睛為我飽含淚花。 

  媽媽的眼睛,給我帶來歡樂和幸福,是閃爍在我身邊的兩顆最亮最美的星星。

媽媽的眼睛 標籤: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媽媽的眼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