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繼續努力吧!600字作文

繼續努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已經到來的十月份,大概註定會是收穫不多的一個月。雖然在10月1日那天,自己要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寫作文,掙錢,然後在10月1日那天也確實堅持了,完成了當天的目標!

  但是後來的幾天,每天不是外出走親戚,就是下地幹活,有的時候即使是在家裡閑着,也感覺思緒比較飄拂,就是不能夠穩定下心思來寫作文!

  最後的結果就是從二號到六號,整整五天的時間裡,自己也只是寫了兩篇作文,想一下就感到有一點絕望!

  收入是減少了,但是開銷卻一點也沒有少,老爸過生日,自己也只能給100塊錢紅包,今天的時候,大學同學結婚,因為想到今天他可能比較忙,所以在昨天下午的時候自己就,給發了,結婚紅包。

  有的時候也會特別無奈的去想,早知道結婚以後的日子過成如此這般,那麼當初結婚的時候就不應該跟太多的人說,因為到處收的一些禮錢,早已經花的不知道去哪兒了,可是現在對方結婚的時候,自己有的時候就發現,連寫禮都成了問題。

  最近真的是收入減少的有點可怕,不只是,寫作文方面的減少,就連拆紅包都沒有,特別認真的去拆,現在自己支付寶里也只剩下200多塊錢了吧?因為昨天下午的時候出去還跟小臭買了一雙鞋子,天氣漸漸涼了,前幾天的時候又給自己買了一條厚褲子,組織現在的狀態就是,不管你白天有沒有掙錢?但是該花的錢卻一點也少不下!

  每到提到錢的問題的時候,總是感覺到特別的無奈。自己也多麼想像某人說的那樣,現在就下已經沒有了感覺,但是當下里自己最缺的就是錢,你缺什麼的時候是最渴求什麼的時候,又怎麼能夠做到沒有感覺呢?

  雖然昨天的時候也不斷的告訴自己說一定得努力寫作文的,但是昨天晚上實在困的不行就睡著了,今天新的一天,一定得好好努力了!



繼續努力吧!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