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眼睛700字作文

媽媽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眼睛是心靈的燈,眼睛是天上的星。媽媽的眼睛就是這樣的:像秋夜的小星星,和善而明亮;像一盞明亮的燈,照亮我前方的道路,讓我不在黑夜中迷失。

  媽媽的眼睛小小的,有時候笑起來會眯成一條縫。有時這小小的眼睛也會說話。那是一種無聲的話語,但卻讓我的心靈受到無數的啟迪。

  記得上二年級時,由於我上數學課不專心,所以數學成績直線下降。老師提醒了我很多次,可就是改不過來,沒辦法,老只好請媽媽來到學校。老師讓媽媽看了我一星期的作業,並和媽媽談了很久,還交換了意見。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在看我的作業本,一個有一個的錯題讓媽媽的眉頭越皺越緊。我低着頭不敢看媽媽,因為我怕,害怕看見媽媽眼裡的失落,和傷心。我知道這麼多年媽媽一直獨自照顧我,其中的辛苦不用說我也知道。好不容易讓我上學了,可我卻用這樣的成績來回報她。

  “嗒——”一滴水落在我的本子上,我猛地抬頭,看見媽媽的眼裡閃着淚花。我看着媽媽的眼睛,我的淚也止不住落下,因為我讀懂了媽媽眼裡的話,也知道了這一滴淚飽含的着的不止有生氣,還有為我操勞多年的心酸。

  我抱着媽媽嗚咽着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會了,我向您保證!請您別哭了好嗎?”媽媽沒有說話,眼中仍然閃着淚花,但媽媽卻把本子還給了我,並用雙手緊緊地將我摟住。此時我明白了媽媽原諒了我。雖然媽媽沒有說話,但我卻媽媽眼裡讀懂了這樣的話,它好像在說:“加油!孩子媽媽相信你!”我含着淚笑了。從此我更加專心的學習,終於恢復了數學成績。因為我不想再看見媽媽眼裡的失落。

  啊,媽媽的眼睛,為我指路的明燈;啊,媽媽的眼睛,天上閃爍的星,你用無聲的語言讓我走向光明;你用無聲的語言讓我感受到愛的奇迹;你用無聲的語言讓我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啊!我愛你媽媽的眼睛!

  四年級:周潔宇



媽媽的眼睛 標籤: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媽媽的眼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