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繼續努力吧450字作文

繼續努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麼多天,看着支付寶上的金額每天一點一點的增長着,感覺很有成就感。之前還訂了個很小的目標,一個月存上一百塊錢。前段時間,看到賬戶餘額終於過了一百,還暗自開心了好半天。

  可是,就在昨天,在我決定要重新做點小本生意的時候,就知道,我這麼多天的收入又該出庫了。

  果然,今天,當我的小生意有了顧客光顧的時候,因為自己手裡沒貨,我就意識過來,是時候進店貨了。

  跟好友算了算,好友說大概得300塊錢。好吧,我看了看我的賬戶餘額,也只有200塊。於是,只好決定先讓好友幫我墊上100,而自己手頭的這200塊錢,是無論如何都得出手了。

  下定決心,把支付寶的200塊錢轉給了好友。

  雖然明白,有付出才會有收穫。這樣的付出只是暫時的。而這樣的付出,也是為了更多的收穫。但是,看着支付寶里僅剩下的12塊,心裡還是有點小失落。

  不過,沒關係。我還會繼續努力。就像白雲飄飄網的一位小作者說的一樣,只要自己好好努力,不出半個月,一定會再次實現自己的小目標的。

繼續努力吧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