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在路上400字作文

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難免會有不愉快的事兒與磕磕絆絆,但當我們回憶時,卻發現原來就是他們教我怎樣學會成長。

  3年前,是改變我人生的一年。第一次離開至親的爺爺奶奶的身邊,跟着媽媽的腳步來到這座城市裡。每天傍晚看着路燈亮起,高樓大廈、小店商販也陸續亮起五顏六色的的燈光。每每看到這個,就感覺到,時代在變遷,形形色色的人都在加快着自己的生活節奏,自己在這座城市被孤立了,幼時的孩童時代回不去了。被包裹在擁擠的人流中的我不知何去何從,我害怕選擇方向,因為不管你怎麼努力,如果選擇錯了方向,那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雖然媽媽曾告誡我:“拋開那些無謂的憂慮,你不是隨大眾,你是有想法的人,你要該學會擇決!”可是我就學不會。我害怕走在十字路口的道路上。至到有一天,我體會到抬頭遙望那蔚藍的天空比低頭看那蒼涼的大地愉快多了!抬起頭來,昂首闊步的前進着,那些在你面前的一個個困難就好似一個個階梯,你只需堅定不移的踏上去便罷!

  三年級:念丟



在路上 標籤: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我們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