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學輪滑500字作文

學輪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要一雙滑冰鞋已經想了很久了,今天爸爸終於給我買了一雙。 

  本來上次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就答應要買滑冰鞋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的,可是爸爸沒同意。今天,爸爸突然說要給我買滑冰鞋,因為我連續考了幾個滿分。我開始還以為是聽錯了呢,後來確定是真的,心裡可高興了。 

  滑冰鞋一買回來,爸爸就讓我穿上去試一下。剛開始我老是要抓着爸爸的衣服,怕會摔跤。後來,爸爸不讓我抓住他,要我自己滑,看我要摔跤了他會過來扶住我。慢慢的我就掌握到一點技巧了。 

  到了下午,爸爸又帶我去黃金廣場練習。 

  到黃金廣場一看,哇!原來這裡早就有許多小朋友在練習輪滑。 

  我趕緊穿上滑冰鞋,戴好護套和頭盔,迫不及待地加入到滑冰的隊伍。我滑着滑着,接連摔了好幾個跤。爸爸就站到我的身邊,慢慢的教我怎樣滑,怎樣剎車,還教我怎樣拐彎等等。爸爸教我滑冰的時候,先讓我一步一步的走,腰向前傾,腳要跟膝蓋保持一樣寬。我按照爸爸的要求做,慢慢的就學會了怎樣滑行。學剎車的時候,爸爸叫我腳擺成丁字形,或者八字形。我練了很久才學會剎車。學習拐彎的時候,先是滑着滑着,再快速的拐一下,我只練了一下,就學會了拐彎。 

  很晚了,我們該回家了。在回家之前,爸爸誇我學得很快。聽了爸爸的誇獎,我心裡就美滋滋,高興極了。 

  指導:Lbing

學輪滑 標籤:學輪滑作文 輪滑作文 輪滑鞋作文 我學會了輪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