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學輪滑700字作文

學輪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次看到那些穿着滑冰鞋,自由馳騁的人飛速滑過,我的心也跟着走了。

  一看到那些穿着滑輪鞋就能夠任意飛行的,我也想嘗試一下。

  大年初三的一次偶爾出去玩,真的實現了我穿滑輪鞋的小夢想,不過這個夢想也讓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和大表哥出去玩,正好碰見他的鐵哥們約他一起去參加一個滑落比賽,我當然也被邀請去觀賽,好多人,真是圍得里三層外三層,氣氛熱烈讓人窒息,我在人流中被擠丟了,只好現在最高的觀眾席哪等着。接着音樂響起一隊滑輪少年就出來了,領頭的是我大表哥,哇太酷了,炫各種技巧,倒着滑,還有把人托起來,直接穿着滑輪鞋跳起來,好多好多真是眼花繚亂,更多的是心動,可是,最後比賽一結束,人群就散了,我自己呆在那裡,大表哥走過來說,你要不要試試,我感覺幸福來得好突然我使勁的點頭,當然滿足了我的小小心愿,可是當我穿上的那前一秒鐘,我大表哥說穿上之後摔疼了可不要哭鼻子,我說嗯嗯,所以對於這句話,承諾的太輕易。

  當我穿上滑輪鞋的那一刻根本站不起來,瞬間失去了平衡,剛站起來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真是疼啊,後來大表哥說首先膽子大,其次身體向前傾,慢慢移動腳,他在一邊小心翼翼的扶着我的手,確實有點效果,但是每次想摔倒的時候我就想抓着救命稻草一樣,不放手,他就對我說首先膽子大,既然學滑輪就得不怕摔,然後我堅定的點點頭,可是心裡還是后怕我開始慢慢移動,表哥不知道什麼時候把扶着我的手給鬆掉了,我發現突然要撞到欄杆了,不會拐彎,直直的撞了上去,好疼啊,當時趴在地上真的不想起來了,表哥說剛摔幾下就怕了,我立刻反駁到,哪有,我是那樣的人嗎!立刻又站了起來,可是由於心太急摔了個狗啃泥,哎呦,唉我是天天摔遲早有一天會會的,今天就暫時練到這吧,反正是摔也不再這一會兒,再說挺疼的,我下次再好好練。

  雖然沒有一次成功,但我是不會放棄的,縱使很疼…



學輪滑 標籤:學輪滑作文 輪滑作文 輪滑鞋作文 我學會了輪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