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端午節300字作文

端午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端午節  

  王文康  

  今天是端午節,媽媽早早的叫我們起床,要帶我們去市場。我問:“幹什麼?”媽媽說:“今天是端午,正好是三里大集,要帶你們去趕集。”趕集可是新鮮事,我們立即出發了。  

  到了市場上,誘人的粽子讓人垂涎三尺。我和媽媽在一個攤位前停下來,我們買上了粽子,坐下來吃粽子。一盤香噴噴的粽子,外皮包裹着綠綠的粽竹葉,看上去形狀就像是一座金字塔似的,打開竹葉一看,青青的竹葉,白白的糯米,紅紅的大棗,好誘人啊!我咬了一口,又香又甜,這是人間一大美味啊!  

  吃完粽子,我看到了幾個夥伴,我們又在一起捉迷藏,我隱蔽在車底下,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能找到我,我看見其他人都被一網打盡了。我放了空槍,他們跑過來把整個停車場搜了一遍,我被抓住了。  

  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端午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端午節 標籤:端午節作文 快樂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端午節的習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