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表彰會300字作文

表彰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晨,獅子、小狗、小花貓、大象、小鳥、犀牛、小羊、小馬,這些動物都來參加表彰會。 

  表彰會開始了。頭戴王冠、身披錦帶、手拿法杖的獅子笑眯眯地走上台,大聲地宣布:“今天,老虎兄弟有點事,所以,表彰會就由我來給大家主持。”話音剛落,大伙兒們全都歡呼起來。 

  獅子又說:“最佳歌手獎是小鳥。好,請小鳥上台領獎,大家歡迎!”只見小鳥邊飛邊唱地繞場一圈,就停在全場的最高處。然後,小鳥就把獅子頒發的一支花叨在嘴裡。 

  接着,獅子又說:“舉重冠軍就是我們的大象伯伯。好,請大象伯伯上台領獎,大家歡迎!”大象伯伯高興地把獅子用鼻子捲起來轉了一轉。 

然後,獅子說:“跳高是狐狸,好,請狐狸上台領獎,大家歡迎。”接着,狐狸像飛似得衝上台領獎。 

  最後,動物們唱着歌,跳着舞,高興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表彰會 標籤:表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