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關於熬粥大火想說的話900字作文

關於熬粥大火想說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20年 2月6日 星期四 天氣晴

  對我來說2020實在是太魔幻了。當我們都還在關注着國內的疫情的時候國外也發生了大事。

  我想大家應都知道澳大利亞吧,沒有錯就是那個有袋鼠有考拉森林面積很大的國家。但是從19年9月開始澳大利亞發生火災。對於澳大利亞來說很正常。對於其他國家來說也很正常因為氣候原因澳大利亞這個國家每年夏天都會發生森林大火。但是今年會引起我們的關注就是澳大利亞的森林大火燒了四個月。因為每年澳大利亞都會有森林火災而且澳大利亞一直都是動物過剩所以澳大利亞政府對這件事很樂觀也沒怎麼重視。結果火一燒就燒了四個月當然了到現在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在這場火災中無數人無家可歸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場火災中有將近十億隻野生動物喪生。人們在大火燒過的廢墟中發現了被火燒過的蟒蛇屍體。蟒蛇的屍體表現的模樣是蜷縮的並且長的了嘴。顯得非常痛苦。當然還有火災中瘋狂逃命的考拉但是他們的行動速度不會太快。逃離火場的人們會把考拉抱到車上帶着一起逃離火場。人們能發現的考拉畢竟是一小部分那沒有發現的那部分呢。只有被火活活的燒死。要知道考拉可是瀕危保護動物啊。這回的森林大火不知道有多少動物滅絕,這無疑是對地球生物多樣性的打擊、這也許都不算什麼。最近澳大利亞下雨了,下雨了好事可以幫助滅火但是人們發現好像不是什麼好事因為人們發現雨水並不是清澈的而是發黑的。

  沒錯經過四個月的大火澳大利亞上空漂浮着很多灰塵、這次下雨雨水帶着灰塵一起來到地表。澳大利亞的河流受到了污染。人們的飲用水也受到了影響。澳大利亞的人們是踩在屍體上躲避山火,屍體是動物屍體,往前是墨水一樣的海水。森林中的蝙蝠飛到城市。影響城市人們的生活。

  澳大利亞的人們過的並不好。因為他們失去了大片的森林資源但是這對世界人們都有影響。這次的山火的碳排放量相當大。而且影響範圍也是相當的大都已經影響到了距離很遠的愛爾蘭了。據說山火的灰塵已經把愛爾蘭的冰川變成了”沙漠“了。這個還不是最厲害的。最厲害的是碳排放這麼多造成全球氣候變暖的影響。這種環境影響是不可逆的。

  有澳大利亞的山火我們因該知道要防微杜漸,如果一開始就重視山火也不會發展到今天這個地步。而且要明白世界是一個整體我們要重視部分的變化免得部分的變化影響整體的變化。當然我們要保護環境,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關於熬粥大火想說的話 標籤:想說的話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