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剡湖400字作文

美麗的剡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剡湖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三(5)班 徐家煒 指導老師:史曉麗 

  我愛波濤洶湧的大海,我愛奔流不息的長江,我愛洶湧澎拜的黃河……但是,我更愛我家鄉那美麗、活潑的剡湖。 

  剡湖非常安靜。在風平浪靜時,它緩緩地向前流動;但在起風時,風像一隻手,輕輕撫摸着平靜的湖,湖面就起了一絲絲皺紋,當風吹到岸上時,樹叢之間“嘩嘩”作響,像是為剡湖彈奏一支動聽的歌曲…… 

  起風的日子裡,剡湖很熱鬧,但晴天,剡湖更加熱鬧。 

  當陽光普照大地時,波光粼粼的湖面一下子沸騰起來了。各種各樣的魚成群結隊遊了上來,享受陽光的溫暖。瞧!它們有的聚在一起聊天;有的在聞遠處漂來的花瓣兒的香味;還有的在水中嬉戲……它們的活動有許多種,讓剡湖永遠不再文靜。我想,剡湖裡一定有個水晶宮,不然,它怎麼常常那麼快活?水晶宮旁還一定有一座矮矮的、四季常青的大山,不然,它的水怎麼有那麼綠?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剡湖,因為它真的很美、很美,所以成了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美麗的剡湖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