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綿陽我的家500字作文

美麗的綿陽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綿陽市七一劍南路小學六年級二班樊奕指導教師:黃易

  我的家鄉在綿陽,它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這裡有眾多的名勝古迹,還有許許多多的文人墨客,有發達的經濟,還有高端的科技。

  綿陽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富樂山、越王樓……富樂山環境優美,古迹眾多,被譽為“綿州第一山”。越王樓是中國古代名樓之一,它規模大,富麗堂皇,堪稱中國四大名樓之首。這些古迹都是綿陽人遊玩和尋古的好去處。

  綿陽有許許多多的文化名人:李白、杜甫、蘇軾、文同……都曾在這留下過不朽的詩文。他們都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綿陽是全國文明城市,全市人民為了得到“全國文明城市”這光榮的稱號,人人都講文明了。當然了,我也為創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貢獻的了呢!我不說髒話,也不亂寫亂畫;我不亂扔垃圾,也不亂吐痰。在公交車上,我會主動給老人讓座。如果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做,那麼綿陽一定會更乾淨,更美麗。

  綿陽還是全國唯一的科技城,是全國院士最多的地級市。坐落在綿陽園藝山的科技城將再次提升綿陽的科技含量,成為中國西部硅谷。我要刻苦學習,為建設科技城出一份力。

  綿陽現在的經濟發展也很快,四通八達的交通促使經濟快速增長。長虹、九洲、湖山等大型企業在全國都很有名。

  啊!綿陽!我美麗的家鄉,我要高聲讚美你,我相信,明天的你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六年級:樊奕



美麗的綿陽我的家 標籤:綿陽作文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美麗的家鄉作文 美麗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