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感冒400字作文

感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天氣有點兒冷,我出去和同學玩的時候被凍感冒了,感冒的滋味兒真難受,鼻子不通氣而且嗓子也疼,說話的時候也不能很好的發出自己的聲音。

  幸好在家的時候帶了一些感冒藥,早中晚吃完飯以後我都要吃上感冒藥。那是那個感冒藥似乎很容易犯困,每次吃完以後我都會感覺腦袋昏昏沉沉的,想看書學習也沒辦法專心,兩隻眼皮不受控制的想要閉上。如果有時間的話,趁中午還能睡一小會兒,但是如果作業多,或者是有其他的事情就不能夠休息了。

  好在今天作業不多,在中午午休的時候,我趴在桌子上睡了一會兒,不知道感冒什麼時候能好,真的希望快一點好。都說感冒的時候要多喝熱水,但是在學校喝熱水很麻煩。

  而且我自己也不喜歡喝熱水,習慣了喝礦泉水。下課的時候同學總叫我出去玩,但是感冒以後只想在課間的時候能夠趴一會兒,也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班裡也有好多人感冒。

  我這感冒的癥狀其實還算是輕的了,我有好多同學他們都不停的咳嗽,有人在晚上的時候總會發燒,所以不得不去打針,我是最怕打針的了,一想到針頭就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為了能夠早點恢復健康,我最近出去的話還是要多穿,多喝熱水,我可不想去打針。



感冒 標籤:感冒作文 感冒了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感冒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