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早上起來,我推開窗戶,只覺得今天外邊的空氣特別的清新,溫度也很涼爽,於是就想出去玩。正巧鄰居家的小姐姐也想出去,於是我們倆便結伴而行了。

  我們把自己的自行車從家裡推出來,商量好了我們騎到市中心的小公園,然後再返回來吃早飯。我們騎着車,走在路上,只覺得車道比平時並不是那麼的擁擠,可能是因為大部分上班的人們,還沒有出家門吧。

  清晨的風涼涼的,吹在身上有一絲的寒意,但是在夏季,這種感覺卻是十分舒服的。我們迎着朝陽,慢慢的騎着車,風把我們的頭髮吹得向後飛揚,舒服極了。在路上,我們給彼此談論着發生在自己身邊好玩的事情,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回到家的時候,我只覺得渾身都精力充沛,舒服極了,大概是呼吸了新鮮空氣的緣故吧。

  早上騎自行車的感覺真的是太舒服了,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和小姐姐一起出去騎車玩的。



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