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放飛夢想,綻放青春300字作文

放飛夢想,綻放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夢,什麼是夢?什麼是夢想?

  現在的我是仍然是懵懂的,媽媽經常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總是希望長大能是個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那樣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呢?

  媽媽說:“一個人要有夢想,就像《十個會變魔術的雞蛋》中大頭兒子一樣,他有很多夢想,但小頭爸爸和圍裙媽媽並沒有嘲笑大頭兒子,而是用獨特方式來幫助大頭兒子正視自己的夢想。每個小孩的夢想都是值得尊重的,我還很小,我也可以不停地做夢,也可以有很多的夢想,但更重要的是面對現實。

  夢想不是現成的,而是一粒需要我去播種的種子。這顆種子需要灌溉,需要細心呵護方能茁壯成長。圓夢的過程是持久的,需要汗水、努力。為了夢想的實現,我知道現在需要做的事是好好學習,將自己沉浸在書籍的海洋里,知識的海洋里,用知識來充實自己,與夢想同行,綻放出最美的青春!



放飛夢想,綻放青春 標籤:綻放青春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青春綻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