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喝咖啡300字作文

喝咖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出差回來了,從外地帶回來了一袋黑色的豆子。我問爸爸這是什麼呀,爸爸告訴我這些叫做咖啡豆,於是我就纏着爸爸要給我沖咖啡,爸爸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

  爸爸拿來咖啡機,把黑色的咖啡豆給到帶了咖啡機裡面。不一會兒,就看見咖啡機把咖啡豆都磨成了黑色的粉末,爸爸又在裡面加上了開水和牛奶和白糖,不一小會兒,一杯香噴噴的咖啡就出爐啦。當爸爸把沖好的咖啡端到我的面前的時候,我就已經聞到了十分濃郁的香味,這種香味,和平時所聞到的香味大大的不同,是一種苦中帶澀的感覺,味道十分的獨特。而且不僅如此,在咖啡的上面還有一些白色的泡沫在杯子的上層輕輕的漂浮着,很好看,我拿着勺子輕輕的攪拌這些泡沫就都消失不見了,很好玩。當我端起來,杯子湊上去輕輕喝了一口的時候,咖啡的香味,在我的嘴中蔓延開來,十分的舒服。

  咖啡真的是太好喝了,如果以後爸爸有機會再帶來咖啡豆,我一定還要再喝一杯濃郁香醇的咖啡!



喝咖啡 標籤:喝咖啡作文 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