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分鐘的幻想500字作文

三分鐘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凌晨一點,街道上的燈早已被黑暗吞噬,放眼眺去,整條大街都沉浸在睡夢之中。

  收回疲憊的目光,眼前微弱的檯燈下正堆着一大摞所謂的“試卷”。而我則在那裡漫無目的地趕着作業。做了半天才發現把數學當成了語文。

  漸漸地,我感覺頭越來越沉。五厘米,四厘米,兩厘米終於與課桌來了個零距離接觸。

  “咦,這是哪裡?”我疑惑地說。突然從深深的灌木叢里蹦出來個身材矮小的人,對我說道:“這裡是歡樂王國,我們這裡專門收納那些平時由於作業多而身心疲憊的同學,希望你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高興過了頭的我,一溜煙就跑了。“哇,這就是傳說中的大海?簡直出乎我的意料。”“Wonderful”一句英語單詞不由自主的彪出了我的嘴。因為前面是一棟廢品收購站都堆滿了書。呵呵,看來這裡不用上課了。遠方的天空飄着幾個字:“這裡沒有作業,沒有煩惱只有快樂與幸福。”“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由自主的笑出了聲,笑聲夾雜着空氣飄向遠方。然後突然感覺有人從背後推了我一下,我就從夢中驚醒,原來是半夜起床上廁所的媽媽。“你作業還沒做完怎麼就睡了,也不知道去床上睡,還不快做。”

  哎!夢醒之時感覺心裡空落落的。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了無止境的作業。淚水忍不往外躥,一滴滴打在了試卷上……



三分鐘的幻想 標籤:三分鐘作文 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