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努力付出的三分鐘500字作文

努力付出的三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1月27日,我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那天下午,有一個最激動人心的項目,就是4乘100米接力賽。我們班男子組的接力賽已經跑完,得了第一。於是,班上同學的目光都聚集在我們四位女生身上。

  我接力第二棒。因為第一棒李歡同學怕我出差錯,就在我準備跑的時候,就喊道:“跑啊!”我就先慢慢地起跑,當她把接力棒放到我手上時,我感到有一個碩大無比的包裹向我壓來,而有句話在我腦海中快速閃過:比賽不要緊張,越緊張越容易出差錯!我的心一橫,拔腿就向前衝去。

  到了我們班的“陣地”前,我聽到了班上的同學在為我加油,我感覺向我迎面吹來的風,吹到我身上后,瞬間化為了力量。於是,雙腳交叉的頻率加快了很多。把接力棒交給跑第三棒的伊莉時,我驚奇的發現:伊莉在一開跑時就把距離縮短了一些。我想:照這樣的速度,的第一是沒問題的!

  到接力最後一棒的周翠茹跑了,班上的同學像是用盡全力為周翠茹加油,嗓子似乎喊啞了,手也拍紅了。周翠茹體內的力量全爆發出來了,把別人遠遠的甩開了,第一個沖向終點!

  此時,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那歡呼聲足以讓宣布成績的廣播“失聲”。班主任陳老師的臉上,掛着欣慰的笑容,而同學們的臉上就掛着無比自豪的笑容!

  常平第一小學六年級 盧小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努力付出的三分鐘 標籤:三分鐘作文 付出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