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風箏飛滿天王坤林350字作文

風箏飛滿天王坤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風箏飛滿天

王坤林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鳳凰廣場放風箏。到了那裡,一眼望去,萬里無雲的天空上有五顏六色的風箏,美麗極了!

  我們的放飛區域是大鳳凰那兒,我拿着“七色光”也加入了放飛的行列。我爸爸一手拿着線,一手拿着“七色光”,我說了一聲“準備放!”爸爸開始飛一樣地跑了起來。我們的風箏漸漸地越飛越高,在陽光下,我的風箏開始發出五彩繽紛的光芒。

忽然,我的風箏被一陣狂風吹得搖搖欲墜,一個倒栽蔥飛了下來,我傷心極了!但在爸爸的鼓舞下,我又有了信心,我們又一次把風箏放了起來,在陽光下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我喜歡我的風箏——“七色光”。此時我又看見了眼鏡蛇、獅子等各種各樣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翔。

我喜歡風箏,更喜歡風箏飛起來的感覺,我們大家帶着我們的願望,一起飛向了湛藍深遠的天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風箏飛滿天王坤林 標籤:風箏飛作文 四大天王作文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作文 滿天作文